advertisement

《功夫熊貓》嚟到第三集啦! 2008年推出第一集全球大收超過6.3億美元,並獲得提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到2011年的第二集票房更超越第一集,全球票房接近6.7億美元,亦再次得到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提名及兩項安妮獎,包括首次執導動畫長片的余仁英 (Jennifer Yuh Nelson) 贏得最佳導演獎。《功夫熊貓3》今年於美國上映後隨即打破紀錄,成為史上1月份最高開畫票房動畫!

 

KFP3_cmpB_HKposter_08

 

這次編劇們給予阿寶一個全新的、艱巨的挑戰 —  成為師傅!因為施福希望阿寶更上一層樓,於是要他教導其他人武術,而他的第一班學生竟然是他的偶象、精英中的精英 — 蓋世五俠。由於阿寶從未想過成為師傅,身心都未ready,當然攪出個大頭佛,將莊嚴、神聖的練功房攪到亂七八糟!

 

「坦白說,阿寶並不是當師傅的料子,他對於這個新賦予的責任感到驚惶失措。」聲演阿寶的積伯克說。阿寶是積伯克其中一個最喜歡的電影角色,他認為阿寶對功夫的熱愛和他對搖滾樂及演戲的熱愛一樣那麼熱熾,所以他很享受再次聲演阿寶。

 

電影中,阿寶與親生父親阿李相認後,決定回到熊貓村尋根及學習如何做一隻真正的熊貓。由於平先生不想落單,所以一同前往這個位於雪山上隱秘的村莊。踏入熊貓村,阿寶第一次見到咁多自己的同類,有老有嫩,有男仔有女仔,現在仲有功夫熊貓添!

 

KFP3_sq1200_s13.5.pub_still_f222_4K_RGB_FIN

《功夫熊貓3》也繼續圍繞著「家庭」這個主題發揮 — 縱使阿寶一開始只是孤身一人,像一個異類(因為他以為世上只有他一隻熊貓),但他遇到了愛他如親生兒子的平先生;得到施福對自己的愛護;加入蓋世五俠並肩作戰;這次與親生父親阿李相認;更回到熊貓家族的懷抱,這些不同的「家人」給予阿寶的力量是最重要的。

 

KFP3_sq6002_s19_FIN

KFP3_sq6009_s1-001_FIN

Picture1

Picture2

導演:             亞歷山度卡路爾 (Alessandro Carloni)、余仁英 (Jennifer Yuh Nelson)

英語配音:     積伯克(Jack Black)、安祖連娜祖莉(Angelina Jolie Pitt)、成龍(Jackie Chan)、Bryan Cranston、J.K. Simmons

粵語配音:     陳奕迅、成龍

 

 

 

 

 

Kung Fu Panda 3 © 2016 DreamWorks Animation LL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