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好多媽咪生完之後迅速瘦身,天生麗質也好,後天努力也罷,有三個check point常常被忽略,忽略了這些小細節,無論肥瘦,還是會透露出以為人母的事實,做人媽咪其實是一件十分令人驕傲的事,難免跟老化扯上小小關係,為免顯老,快d照顧好以下這些部位吧!

 

shutterstock_380801170

 

首要check point 即為「首」:產後餵人奶對胸部是一個頻繁的拉扯動作,而頸部肌膚脆弱,又和胸部的皮膚緊緊相連,梗係唔可以掉以輕心!搽保養品果陣記住配合以下兩個簡單動作:

1. 在前胸中央開始按摩,接着向上滑往一邊頸部,直至剛好觸及下巴下方;然後滑回耳朵,再向下按摩鎖骨。重複2次按摩頸部兩邊。

2. 以淺淺的「smile笑」形動作來回掃過前胸。

 

Estee Lauder_New Dimension Phase II_Tighten + Tone Neck and Chest Treatment_low

 ESTEE LAUDER 全新多角度微注緊塑頸胸霜  HK$920 / 50ml

Pro-Collagen Lifting Treatment Neck & Bust. Product Image. JPEG.

ELEMIS 骨膠原頸部及胸部緊緻乳霜  HK$1,090/ 50ml

 

 

第二個check point,手:全天下媽媽都會為了乾淨,尤其是孩子五歲以前,每日狂洗手,所以如果已經做左人媽咪,手係會粗糙少少的,就算是不做家務的媽咪,「手」絕對是重點check point之一。小編好鍾意JURLIQUE 的玫瑰同埋茉莉花護手霜,滑而不膩加上南澳洲高效草本植物獨特而優雅的清香,小編每個手袋都要放上一支的。

 

 125mL_HND_RoseHandCream_(low) (640x640)

HK $265/40ml

HK$495/125ml

 

最後,也是最常被忽略的,牙齒!

懷孕期間大量流失了鈣質,令牙齒變得脆弱,產後頻頻進食加上坐月果陣作息不定,很多媽咪牙齒悄悄變黃左都發覺唔到,其實一笑就已經洩露了秘密呀!尤其亞洲人似乎對牙齒美白不太重視,最多是用美白牙膏。

小編前排發現了一間牙齒美白沙龍 ,只需二十分鐘即可令牙齒白至少一階,而且美白效果最長可維持六個月!

接受牙齒美白服務前,均會先由經驗豐富的牙齒顧問評估牙齒狀態,之後清潔口腔。

IMG_8708

跟住,塗上獨特的牙齒美白凝膠,再用LED離子燈照射牙齒。最基本的體驗時間為二十分鐘( HK $588),之後專員會以牙齒色調卡作出評估,立即見得到牙齒美白的成果。

 

IMG_8709

 

 

IMG_8705

 舒適的蛋形座椅貼心的提供更好的隱私度。

 

THE SMILE BAR:灣仔皇后大道東231-233號恆威商業大廈一樓 /(852)2620 0615

 

老闆話2016年3月28日前講出"she.com"這個通關密語,所有服務享八五折呀~多謝老闆!真係人帥又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