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就來暑假,是時候plan 下親子旅遊,不過潮媽們可別忘了自己,記不記得上次「不是」和小朋友一起去的旅遊是什麼時候? 還真想不起來了….

 

小編心目中一直想去的「spa 之旅」,是純粹去做spa 同yoga同望住海發呆這種洗滌心靈養生之旅,例如頌莎(SONG SAA)為期五或七天的養生之旅,有糅合印度古老阿育吠陀(Ayurveda)的理論,淨化脈輪的水療和冥想、或採用有機草本配方的「重塑青春‧再生」水療療程,整整五天的日、夜間水療、養身餐、私人瑜伽、冥想,以及一系列具復元和美容功效的按摩療程,幫媽咪回復元氣。

1

2

Song Saa by Mott Visuals High Resolution 015

心動吧!先說服身邊的男士或閨蜜吧,仲需要狠心撇低小朋友5日,考慮一下吧..

 

其實不如由兩天一夜的小旅程試試水溫,小編這次反其道而行同閨密來一趟狂歡之旅,澳門? 對不起本人不嗜賭,但是哪裡是可以離開香港又不必簽證的地方? 還要是glamorous enough 令我可以感覺重返青春?glamorous, fashionable…第一個浮現腦海的是W Hotel,就是它了!

Picture16

兩個鐘頭的火車之後小編和閨蜜們到達廣州,W Hotel 準備的車已經等著我們了,一上車立刻覺得: 好W ! BLISS的獨立包妝濕紙巾、水、零食、音樂,甚至氣味。

Picture15

10分鐘之後到達酒店,迎面而來的是親切的W員工,而小編的視線很快的落在同時迎面而來的…cocktail!  “let’s get it started!”

Picture17

一到房間,空間自然令人滿意(畢竟不是寸土寸金的香港),滿桌的各式朱古力、歡迎卡片簡直令人心花怒放,床上還有印有小編名字的小cushion,上瑜珈堂的t-shirt 都準備好了!

Picture23

Picture18

Picture19

換好衣服,直奔樓上洗頭set頭,心裡叫著: 我要漂亮、我要去party!!!!!!

狂歡之前當然要醫肚,否則玩到一半肚餓就太掃興了,省去找路的時間,反正只待一晚,一於用盡W,什麼都在這裡搞定。晚餐就跟著閨蜜試W的日本餐廳,不知是不是心情影響,他們的日本料理出奇的美味,小編不吃生食都可以吃得很盡興。

Picture24

Picture25

飽肚之後…還用說嗎,跟閨蜜們到大廳lounge飲酒傾計,跟住再去二樓妃BAR 再聽live飲酒傾計,夜晚11點鐘去SPA 按摩休息後,再去姐妹間房繼續飲酒傾計,沒辦法太久沒放肆了實在不捨得睡!

Picture26

第二朝睡到自然醒(沒錯是自然醒!久違的自然醒!)之後吃一頓慢慢的養生早餐,再做yoga,兩天一夜的行程真的係用盡W,而且深切的覺得好的酒店就是要「用盡佢」!

Picture22

兩個鐘頭的火車之後回到香港,雖然身體覺得好累,但原來…心靈的解放也是一種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