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瘦到全身皮包骨一早out 喇!最潮的性感是帶微肌肉的「蘋果臀」,有點肉肉的,全身勻稱才是王道!有冇發覺身邊的潮媽朋友就算同自己同年齡,都散發著形容不出的女人味,可能是產後令她們下盤便得豐滿了一些,豐滿了之後再練拉筋抬腿,練出令人噴鼻血的蘋果臀!

U1792P8T1D462833F914DT20070608091911

生過三個小孩的台灣藝人小S曾經分享過「令人崩潰」的三招美臀秘訣,學住啊:

1.晚上6點就吃完晚餐,而且睡覺前都「絕對」不再進食,第一步,就需要無比的意志力。

2.每天抬腿240下。 雙手扶住牆面或不會滑動的物品,吸氣將一腳往後慢慢抬高,盡量伸直,感覺到臀部肌肉緊繃,停留約5秒後才放下,再換邊做,絕對要抬高到臀部肌肉非常緊繃的程度才有用,不可以只是隨意的向後抬腿。每邊每天做120下,一般人約做到80下之後就會感到「令人崩潰」…

3.SQUAT! 半蹲塑腿。這個近年才開始流行的塑身運動,人地做左十幾年喇~~ 不過never too late,就今天開始吧! 首先,雙手向前平舉,挺直腰作蹲馬步狀,蹲到大腿有痠軟的感覺後,才「慢慢」站直休息一下,有空的時候就做。 不過切記著高跟鞋的時候就別做了,有機會拉傷肌腱啊。

Squats

當然,配合產品就更事半功倍喇!

第一步:纖體磨砂。由腳部至肚腩向上快速打圈按摩。

fatgirlscrub_large

BLISS fat girl scrub曲線胖女孩纖體磨砂 HK$379/ 248ml

 

第二步:乾身後擦上纖體產品,用按摩刷 按刷肥胖位置>>喚醒懶惰的細胞,產品亦能更快被身體吸收。

Body-Sculpter

BIOTHERM 曲線消脂重塑精華 HK$390/ 200ml

品牌的王牌產品之一,高能量脂肪重整活性成分,加上最高濃度的5%咖啡因,重點塑造曲線。

 

而2016年推出的全新塑胸精華,含具天然緊緻功效的角叉藻萃取物能即時提升及重現飽滿的功效,塗上胸就好似塗上身體的第一層「隱形胸圍」,而塗上pat pat 都有提升效果,不是要消脂,是要UP UP!!

Picture10

BIOTHERM 超挺盈彈塑胸精華 HK$340/50ml

 

嫌麻煩嗎? 畀D 動力妳 >> 以下都是媽媽喎,睇下!

ex_miranda_kerr_bikini_bottoms

Miranda Kerr

 

Gisele-Bundchen-in-bikini

Gieselle Bundchen

 

 

 

 

(部分圖片來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