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林心如與霍建華7月31日在峇里島舉辦婚禮,演藝圈眾多好友特別飛到當地獻上祝福,霍建華在婚禮上交換誓詞時說,「認識你這麼久,從以前能跟你當朋友,就是我覺得很幸運的事情,現在我們成為夫妻,這是我更幸運的事情。未來還有很多風雨考驗,希望可以一起牽手,共同努力面對..」;林心如則哽咽回應,「只要你在外面覺得累了、倦了,不要忘記,我永遠會在家裡等你,永遠...」雙方真摯的告白令人動容。

d1941668

 

先前就傳出小倆口公開戀情不到幾個月就決定結婚,可能是因為懷孕,一對新人都沒有正面回應,但婚宴中,林心如多次被拍到照片小孕肚藏不住,而據聞早在峇里島婚禮上,新人已經同主持人講好要公開懷孕的喜訊,後來雖然打亂了原本的計劃,但婚宴上有嘉賓祝福夫妻倆早生貴子,新娘豪不避諱的回答:「謝謝,很快就會一家三口了」,再次引發熱議。

photo

而台北的歸寧宴上,除了蔡依林的一句:「祝福你們寶寶很健康。」,林心如以蔓越莓汁代替紅酒,全程小心護肚,都間接証實了新娘子懷孕的訊息。

61e7f4aajw1f6fpp3rca6j20np0zkwil

 

昨日與霍建華在機場的打扮輕鬆,但連身褲下的肚子已經藏不住了~ 心如大方承認懷孕已超過3個月,明年就要當媽咪!

ea981f51jw1f6ebg45k17j20sg0g0n2d

網友們除了祝福之外,也非常看好「華心寶寶」,認為兩人的寶寶生出來一定長睫毛、大眼睛、白皮膚,顏值超高!心如媽咪因為懷孕上圍也豐滿了起來,到時不知道會不會回台灣生BB、做月子呢?

c1946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