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好多人鍾意聖誕或新年等假期全家一起出國旅遊,除了能在異地遊覽,吃吃喝喝,能在酒店裡享受一番也是重要原因之一。但出國前的準備可不少,訂機票、酒店、旅遊保險、兌換外幣等,樣樣都要準備,今年聖誕新年假期不如考慮宅度假 (STAYCATION)!

顧名思義,宅度假就是不要出遠門,宅在家中或附近逍遙,只待在家中又少了些節慶氣氛,本編有推介,在香港或澳門「度假」一樣fun,仲省錢又省事!

 

1)    澳門JW萬豪酒店(JW MARRIOT)

澳門JW萬豪酒店提供精心打造的創新餐飲體驗,自今年5月開幕以來佳評不斷,全天候提供國際及亞洲美饌的 Urban Kitchen 尤其熱門,晚餐 buffet 是連當地人都會特別推介的,要及早訂位!

 

JW Urban Kitchen_International Buffet

 

同小朋友一起去還能享用全球最大的「JW kids club」,透過林林總總的互動遊戲寓學習於玩樂。  另外,附設熱帶園林及空中激流的「天浪淘園」都好吸引,但水上活動還是留待夏天吧。

 

JW Kids Club

 

2)

澳門麗思卡爾頓 (RITZ CARLTON)酒店

這間全套房式酒店的設計以歐陸風格為藍本,本編十分喜歡他們凸顯澳門承傳的葡國傳統特色,融合了經典歐陸藝術及現代藝術的心思處處可見。

IMG_5961

 

客房內展示的歐亞風傢俱擺設及水晶燈飾恍如旅行家在旅途上精心搜羅的珍藏,每件都充滿異國風情,再配以呈拱形設計的天花,令整個房間增添溫馨感覺,本編就最鍾意佢的浴室,全大理石加上中間的圓型 jacuzzi,夠晒grand!

 

RC Macau Premier Suite (Bathroom)

 

訂房時別忘了註明要親子套房,酒店會在客廳搭起一個探險帳篷,加上趣緻的公仔同多種口味的糖果,讓小朋友的住宿體驗加添更多樂趣。

 

IMG_5988

 

IMG_5993

 

今年聖誕酒店仲特別與珠寶首飾品牌 TIFFANY & CO. 合作, 特製的TIFFANY 聖誕樹似乎瞬間將時空轉移到紐約,別忘了在這裡拍照留念呀!

IMG_5962

 

3)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GOLD COAST HOTEL)

幾乎每位小朋友都曾夢想過成為小小冒險家,深入大自然探祕尋寶,香港黃金海岸酒店首創以「海盜」及「森林」為設計概念的全新主題客房。海盜主題客房別具匠心地融合了海洋和海盜船的經典元素,由木桶傢具、藏寶箱、海盜玩具刀槍,到大型海盜船和夢幻水母造型的大小睡床,讓小朋友猶如置身湛藍大海。而森林主題客房則模擬野外草原設計,有大片仿草地毯及越野吉普車的造型睡床。酒店同時推出「小小探險家」住宿計劃,入住主題客房外,更可暢玩大考智力的尋寶遊戲、參與海盜或森林主題的藝術工作坊,及與家人品嚐寶箱或動物主題下午茶。

 

海盜主題客房連海景露台

 

森林主題客房連海景露台

 

寶箱主題下午茶

 

4) 逸東(EATON) 酒店

逸東酒店位於繁華的市中心,酒店推出家庭套房加上許多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免費增值服務,夠晒貼心。例如為小朋友度身訂做的小背包,預備了旅程需要的旅行用品、玩具、零食、兒童畫冊等等,與家人一同體驗宅遊的樂趣。大堂接待處還設有專為家庭客房客人而設的免費旅遊照片打印服務,全家出遊的照片即影即打印,方便立即貼在畫冊中留念。每個家庭套房能容納四位成年人或父母及三位小童,加上酒店頂層的室外恒溫游泳池,以及免費太極班等,能在這入住一晚感覺像是花小錢買過癮!

 

Family Room - Parents Room_lo

(大人房)

 

Kid's Amenities_lo

(兒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