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Kim Robinson 這個神級美髮造型師的名字早已響遍亞洲,許多明星及名人都指名要Kim Robinson 剪頭髮,女神們如鍾楚紅、劉嘉玲、林憶蓮等都是他的常客兼多年好友,Kim 有幾「神級」? 他的金剪刀一揮要價7,500 大銀,仍然有大把人排隊要佢出手!許多大客又頻頻向他招手希望能在內地也開分店,但堅持完美的 Kim 說: 「無奈我只有一雙手,沒法做得更多,但感謝仍然有許多人願意特別飛來香港俾我剪頭髮。」

 

話說果日同Kim 會面,記得當時是散著頭髮的,小編其實知道自己差不多該「大整」一番,但身為working mom 邊有咁自由想幾時去就去,就算約好時間亦都明白好大機會「計畫趕不上變化」,囡囡有什麼突發狀況 priority 仍然是孩子為優先,總之當時是一頭散髮著見面的,Kim 一見到我即刻話 : you need to do something with your hair! 老實講本編雖然已經是媽咪,但從來不覺得作人媽咪就該放棄打 扮,女人扮靚從來都是為了要自己開心,但大師一指點我當然如同小 fans 一般點頭稱是,於是把心一橫來個 makeover!

 

FullSizeRender12

 

首先Kim 分析了我的臉型,小編的臉型在太陽穴位置相對偏窄,如果將偏窄的位置給多些volume 即可以令整體感覺更balance,同時轉移視線,令整塊面覺得小巧一些。

 

IMG_55001

IMG_54819

 

小編鼓起勇氣同 Kim 講我一向好想試的齊蔭 + shoulder length 髮型,但又驚這個look 好容易變成個「頭盔」,不過如果是大師操刀,小編當然放心喇!雖然長度沒太大改變,但剪完頭髮立刻感覺成個人唔同哂,大師一路幫我吹整頭髮又同小編一路傾計,唔到10分鐘已經吹整完畢! 10 分鐘?!! 我是習慣每天都要洗頭的人,而像我這樣髮量多的,閒閒地每天都要吹頭超過半個鐘,大師雙手竟然神奇到咁樣,快乾都得?!

 

原來神奇之處在於 salon 裡專用的風筒!它是鈦金質護髮離子風筒,配備了離子陶瓷系統,能閉合角質層,令頭髮亮澤;乾髮的時間更比一般風筒大大減少5成,是Kim 親自到意大利source 到的。公關大哥說: 「他不只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好還不夠,要又好又快,不單是風筒,店裡的毎樣產品每個細節他都落手落腳跟進,更別說是旗下的美髮師同所有工作人員喇!」

 

KR-HD-v1-IMG_98201

 

難怪不單是 Kim 的 appointment 爆到下年,他的幾個弟子也個個受歡迎。不過諗返轉頭這個神級價位還真不是人人都捨得使的,好消息來了~

 

 

 

對唔住身為編輯習慣性要賣賣關子…

 

下一集會講到Kim Robinson 的另一招牌,令頭髮的質感呈現自然的「木紋感」,仲有 makeover 的成果揭曉,及以十分之一價位也能享受到大師makeover的秘密!Stay tuned~